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四川省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6

2023年3月1日, 2022年度四川省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四川省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主任邢海英主持会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副处长杜玉龙出席会议。

会上高评办首先汇报了此次评审报名、初审、破格评审、现场答辩、小组评审情况。在监督员的全程监督下,会议按照专家组长逐一介绍上会人员基本情况、评审委员审阅参评人员材料、无记名投票的程序进行。本次评审拟通过74人,高评办将对拟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监督。

邢海英局长在会议上强调,要把人才工作放到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进,充分发挥好人才评价体系在信息通信行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导向,把真正有才能、有业绩、有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出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