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培养评价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0 17:52

5月8日-9日,信息通信行业人才培养评价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才培养评价工作的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推动行业企业人才工作者了解国家职业资格新形势,准确把握技术技能人才评价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培训邀请到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部门对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解读。

本次课程学员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水平,同时也会将各项政策在基层单位进行宣传、推广。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