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川省2022年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0:15

各市(州)通信发展办公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广电四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以及部省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提升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能力,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决定于2022年6月举办四川省2022年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四川省及外省入川从事通信工程建设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的相关管理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2年6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6月22日上午9:00-12:00;

(二)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用钉钉视频直播方式。学员须在6月10日前下载钉钉APP,使用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由省通信管理局职鉴中心老师统一导入班级群。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方式:笔试

(二)考试地点:青桐城市酒店(羊犀店)3楼会议室(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号

(三)考试时间:2022年6月24日上午10:00-12:00(8:30-9:30签到),如因疫情等原因考试延期将在钉钉班级群里通知。

四、培训内容

(一)通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与质量管理程序

1.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形势;

2.通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基本概念和要求;

3.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程序。

(二)通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内容

1.通信建设工程质量行为管理内容

2.通信建设工程实体质量管理内容

(三)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内容

1.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行为管理内容

2.通信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内容

3.通信建设工程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五、培训收费

培训费:1200元/人

缴费方式:请于6月17日前转账至下列账号

户名: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开户行:建行成都体彩中心支行

账号:5100 1865 0360 5006 6217

    请对公转账,如需个人转账请备注培训名称及参培人员姓名,本次培训提供培训费电子发票。

六、相关事项

(一)请各单位将《参训人员信息表》(附件),于6月10日前报送至我中心,邮箱地址:465170413@qq.com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培,相关培训信息将在钉钉班级群内发布,请参培人员及时关注。

(三)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合格证。

(四)考试合格人员中符合信规部【2002】3号文件相关要求的学员可以申报通信工程质量监督员或通信工程质量监督工程师。

 

联系人:刘老师(028-87016353)

附件:参训人员信息表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2年5月13日

附件:参训人员信息表.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