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基本条件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17:47

7月5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标准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了高校、电信基础企业、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等有关专家学者到会参加论证。

会上,四川省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职称评审工作的历史、现状、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评审标准条件修订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位专家针对文件逐条逐项展开交流发言,重点就专业方向、业绩成果、学术成果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四川省信息与通信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结构规范,内容全面,紧密结合我省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论证。

高评办将结合本次论证会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统筹兼顾信息通信行业特点和发展需求进行修订完善,尽快印发出台,更好发挥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为日后的评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