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四川省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3 11:25

2021年12月10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在成都召开本年度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省信息与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刘小文出席并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高评办向与会领导、专家委员就申报条件、现场答辩及专业小组评审等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按照专家组组长逐一介绍上会人员基本情况、评审委员审阅参评人员材料、无记名投票的程序进行了评审。此次评审会议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监察处全程监督下进行。

刘小文对评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要进一步加快职称制度改革步伐,发挥人才评定的“指挥棒”作用,要坚持引导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加科研、进修、继续教育等学习成才活动,强化造血功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二是评审专家要深入参与到信息通信人才队伍培养中,积极谏言献策,坚持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并行,思想道德和业务能力并重的评价标准,为四川信息通信行业培养遴选优秀人才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