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15:08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我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环境,建立人才选拔和培养长效机制,扎实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决定于8月开展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通过竞赛选拔出优秀选手,组队代表我省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公安厅联合主办,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为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一)竞赛组委会

主 任 : 邢海英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主任: 彭闯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冯艳伟  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二)组委会办公室

主  任:徐 望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

成  员:冉 伟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纪检监察处处长

      尹 超  四川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

      郭媛媛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      

      张学谦  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等保支队支队长

      孙龙飞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                  

      岳华龙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区域总经理

办公室下设综合组,技术组,裁判组,监督组4个工作组,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落实和其他相关事宜。综合组负责竞赛的人员组织,资格审查,场地安排,媒体采访报道,后勤保障等工作。技术组负责比赛章程制定,题目设置,比赛环境搭建,现场技术支持等工作。裁判组负责参赛人员行为合规性以及现场技术裁判等工作。监督组负责监督和检查工作人员行为合规性,任务是否具体落实到位。

二,参赛对象

(一)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一线在职职工(不含各类院校教师)均可报名参加竞赛。

(二)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及在2019年和2020年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已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申报资格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具有全日制学籍的在校创业学生不得以职工身份参赛。

(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经竞赛组委会同意,可直接参加复赛。

三,竞赛时间及地址

(一)初赛

时间:2021年8月11日

理论赛:10:30-11:10 ;CTF夺旗赛:13:00-17:00

方式:线上选拔(具体竞赛方式详见附件,报名成功后通过邮箱或短信方式通知。)

参赛人员:所有报名参加竞赛的参赛选手。

(二)复赛

时间:2021年8月16日

入场时间:9:00-10:00

理论赛:10:30-11:30 ;CTF夺旗赛:13:00-17:00

地点:成都市青桐城市酒店3楼(金牛区蜀西路16号)

参赛人员:初赛前150名选手及经竞赛组委会同意直接参加复赛的人员。

(三)决赛前培训

时间:2021年8月17日-18日

地点:成都市青桐城市酒店3楼(金牛区蜀西路16号)

参会人员:复赛排名前60名选手。

(四)决赛

时间:2021年8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四川成都,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参赛人员:复赛排名前60名选手。

四,奖项设置

(一)获得第1,2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经核准,由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二)获得第1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经核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

(三)获得前10名的选手,给予一次性物质奖励。

(四)获得前4名的选手组队参加“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比赛。

五,竞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8日17:00,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二)报名方式

扫描文字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三)联系方式

省通管局联系人:屈姚慧    电话:028-87015397

省总工会联系人:王  政    电话:028-86120170

省公安厅联系人:谢雨燃    电话:18282535863

报名注册咨询 : 郑宇茜    电话:13540807620


附件: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pdf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四川省总工会               四川省公安厅

                                                                                                                 2021年7月1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