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通信

四川省通信行业圆满完成兴文5.1级地震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12 15:54

2022年4月6日07时50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2度,东经105.03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闻令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通信企业奔赴一线,迅速开展应急通信保障。

兴文县震中区仙峰苗族乡发生大面积停电后,面对紧急情况,各通信企业积极作为、快速行动,仅用时1小时40分钟就全面恢复通信,充分发挥抗震救灾应急通信“急先锋”作用。

此次地震应急通信保障,通信行业累计出动抢修及应急通信保障人员210人次,抢修车辆64辆次,油机40台次,卫星电话18部次,应急通信车2台次,应急后备光缆6公里等,为党政军等部门提供保障情况(户次)3次,全力确保了通信网络畅通,为应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