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通信

省通信管理局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2-15 10:5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完成我省通信行业应急通信保障问题隐患专项整治,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好支撑保障,12月8日至11日,我局二级巡视员李林带队赴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应急通信保障隐患治理“回头看”专项督导并开展了无预先通知的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督导组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对凉山州、攀枝花市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在思想认识、预案机制、责任落实、隐患整改、队伍建设、物资装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李林二级巡视员指出,各企业思想认识提升较大,问题隐患整改比较到位,预案机制进一步完善,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已进入森林草原火灾高风险期,各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巩固好专项整治成效,杜绝因为我们工作不到位给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造成负面影响。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彻底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通信保障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坚决完成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各类自然灾害处置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