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电信市场与服务监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电信服务质量,2023年2月22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电信市场与服务监管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省电信用户申诉情况和电信业务退停服务专项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了携号转网服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共同规范竞争行为,营造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拓展数字应用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守正创新,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守底线,立即部署落实各项要求,强化行业协作自律,切实规范携号转网服务。三是要压实责任,全面改进退停服务流程,加强一线人员培训和管理,紧盯重点地区和典型问题,切实改善电信业务退停难问题。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问责处理,严肃惩治违规行为。

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均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立即采取措施,加强沟通协作,全面落实携号转网和电信业务退停服务工作各项要求,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共同维护好行业生态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