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部署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16:45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部署,5月8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我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总结、肯定了2022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宣贯、部署了2023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方案和通信网络运行安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

四家基础电信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省通信管理局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在讲话中指出,全省通信行业要把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联系起来、与加快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紧盯大运会通信保障、携号转网服务、网络运行安全管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和安全生产五方面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为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懈努力。

会议在省通信管理局设主会场,在各市(州)设分会场。各市(州)通信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市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