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部署携号转网及电信业务退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9 15:25

12月16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携号转网及电信业务退停服务工作。

会议宣贯了近期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业务退停服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的通知》要求,介绍了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和四川联通签署《四川省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主要内容。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构建更加良性的行业生态,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好携号转网惠民服务定位,抓好源头治理,在经营业绩考核里剔除携号转网影响,建立违规监测处置机制,坚决落实好《自律公约》。三是要切实规范退停服务,改进和优化工作流程,确保退停服务办理快捷、方便、省心。各市(州)通信发展办公室要发挥好协调作用,在属地营造良好的竞争秩序。

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均表示,将严格落实关于携号转网和电信业务退停服务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各市(州)通信发展办公室,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四川广电省公司和各市(州)分公司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