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携号转网服务及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9-15 08:48

2021年9月7日-9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林带队,赴南充、绵阳、德阳等市(州)开展携号转网服务及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采“四不两直”方式对当地通信行业携号转网服务和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组织当地市(州)、区(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通报携号转网服务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以及电信网络诈骗重点案件查处情况,把从严监管的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

李林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决策任务。一是要加强企业间沟通协作,确保《携号转网服务公约》落地落实,树立正确的经营导向,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坚决杜绝携号转网服务违规行为。二是要扎实推进“断卡行动”和“打猫行动”,加强对渠道代理商的管理,杜绝违规办理号卡的问题,压降涉案号码数量。三是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举一反三,对问题进行全面的自查整改,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省通信管理局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坚决整治违规问题,为人民群众营造放心、舒心、满意的信息消费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