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7:32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工信管函[2020]1334号)要求,我局已完成四川省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统筹安排执法检查

按照工信部安排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检查方案,成立双随机检查工作组。按抽检比例,我局共对随机抽选的44个号码和工信部下发的2个号码开展了网上和实地检查,其中实地检查11个,网上检查35个。经查,34个码号合格,12个码号不合格,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二、严格督促企业整改

检查发现码号使用中存在未参加码号资源年报、码号开通协议签署不规范、改变用途和位长、擅自转让码号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问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对问题突出的企业加强执法,责令整改企业2家,回收已分配码号6个;同时实施信用管理,加大惩戒力度。

 

附件:电信网码号资源双随机抽查问题情况表.xls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