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赴眉山市开展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暨电力引入及线缆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4 11:29

 

2023年5月16日-17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带队赴眉山市开展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暨电力引入及线缆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资料组和现场组同步开展检查。资料组查阅眉山市各通信企业工作台账、制度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组实地查看建设项目,重点检查杆塔线路安全、电力引入及三线交越、隐蔽工程质量等,查阅相应项目资料,问询工作人员建设安全知识。通过细致检查了解后,检查组组织眉山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及各通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召开座谈会议,宣贯部、省《关于开展通信杆塔线路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信息通信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逐项督促指导。

李林强调,各企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维方式、工作形成闭环。一是怎么看,解决认识问题。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知行合一,在行动上抓落实。二是怎么办,解决措施问题。对于如何开展工作要有系统的方式方法,遇到困难要积极想办法出点子,推动解决。三是怎么干,解决落实问题。要有部署、有措施、有监督、有检查、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各企业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