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川渝两地进一步推进通信服务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06-28 11: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便捷生活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川渝两地通信服务一体化协作,促进两地人口及生产要素流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会同重庆市通信管理局指导两地基础电信企业,将于6月30日正式推出多款川渝共享的专属优惠资费产品。

按照实施方案,电信公司推出“双城圈”流量包,移动公司推出“成渝流量快线”流量包,联通公司推出“川渝一家亲”专属优惠产品。川渝两地基础电信企业从流量、通话分钟数等方面为两地用户提供专属通信服务,持续降低通信成本。

下一步,川渝两地通信行业将始终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通信服务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合作,双向合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发展提供更为优质可靠的信息通信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