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6

 

1月14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邢海英作总结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小文主持大会,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通过语音连线方式列席大会。

邢海英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部省工作要求,在工信部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要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从党的光荣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对照党的优良作风查摆不足,主动整改提高,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20项信息通信领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及改革、发展和维护用户合法权益的问题。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业发展前进的动力,全省5G网络规模继续名列西部第一,5G服务质量同步提升,农村地区现代化网络覆盖进一步加深加厚;整治携号转网违规乱象成效显著,省内涉电信网络诈骗号码大幅下降;发挥数据优势有力支撑疫情防控,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全面增强;成渝双城经济圈通信行业联系更加密切,两地固话通信服务和资费实现一体化,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更多力量。

邢海英要求,新的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一是学史明理再深化。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学史增信再锤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三是学史崇德再提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激发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蓬勃生气,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四是学史力行再出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