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2

6 月1 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工信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学习,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的四家综合监督单位座谈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部党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工信部有关重要文件、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结合管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紧盯重要节点、重大项目和重点岗位加强监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体现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努力建设务实高效、清廉为民的行政机关。要把抓好中央巡视部党组有关整改任务落实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深化整改成效,推动四川信息通信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