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邢海英局长带队赴广元开展应急通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重要决策部署,了解掌握我省地市州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指导和推动跨省应急通信协同机制。9月21-22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邢海英局长带队赴广元调研应急通信工作。

调研中,邢海英局长与广元市通发办、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负责人及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邢海英局长在座谈中指出,一是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解决好指导思想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高度重视通信设施工程建设质量,强化网络容灾抗毁能力。三是要抓好应急通信预案修订完善和应急演练,强化应急装备物资预置储备和维护管理。四是要立足地方实际,发挥通发办的牵头作用,推动建立川甘跨省协同配合机制。

座谈会结束后,邢海英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广元移动、电信的应急通信装备物资储备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