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四川省空壳网站数据公示(2022年11月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2-11-22 08:46

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33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网站备案系统升级启用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10]279号)中关于"清理空壳网站和备案信息不准确的网站"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网站备案信息的准确率,参照《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方案》(工信部电管[2011]6号),我局“四川省ICP/IP 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中空壳网站(缺少网站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名称的备案信息)进行公示和注销处理。

经核查,以下网站均属于空壳网站,但网站主办者既未按规定更新补报备案信息,也未按规定办理注销手续,请下列网站主办者主动联系网站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在20221127日前,配合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做好网站备案信息的补报更新工作,逾期未补报或更新备案信息的,我局将作注销处理。

附件:四川省空壳网站数据公示(2022年11月第三批).xls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