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1 15:01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等相关要求,2020年,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部分电信和互联网企业的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网络数据安全保护责任及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等开展随机抽查。

本次抽查共发现150家互联网企业不同程度存在违规情况,均已向各企业反馈检查问题,明确检查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联系电话:028-87015279

附件:四川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xls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