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2022年川渝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6

四川省各市(州)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重庆市各区(县)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各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川渝两地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建立人才选拔和培养长效机制,助力川渝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携手共建成渝经济圈,2022年8月-11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安厅、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了以“荟聚川渝精英,护航数字安全”为主题的 “2022年川渝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受到了川渝地区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信息通信、公安、医疗、电力、交通、金融、税务、水利等部门职工踊跃参与。按照竞赛规程,竞赛组委会决定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及团队予以表扬。个人赛第1名获奖选手,将按程序申报核准,由四川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获得个人赛排名前8名的选手和团队赛排名前6的队伍,给予一次性奖金奖励。

希望受到表扬的选手及团队认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争取在川渝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强化人才交流、推进区域网络安全协同发展,努力培养靠得住、本领强、打得赢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为川渝地区数字社会发展筑牢安全底板,为网络强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附件:获奖选手名单.docx



2022年川渝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2年11月15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