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四川省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中级职业水平考试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0

各报考人员: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补考安排的通知》(工信教〔2022〕68号)文件要求,决定于11月26日(周六)对10月29日暂停的四川省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安排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通信专业综合能力:2022年11月26日09:00—11:00;

通信专业实务:2022年11月26日14:00—17:00。

二、地址:四川成都(具体考场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2022年11月26日9:05,请各考生登录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网(http://www.txks.org.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须知。

四、相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参考人员应自备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同时须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1月25日健康码(彩打)、《2022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附件)各一份。国家如对疫情情况发布新的要求,我们将根据情况另行发布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们的涉考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刘小源  028-87016353

 

附件:《2022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1月1日

附件:2022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