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2021-2022年码号资源核配计费管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5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拟对2021-2022年码号资源核配计费管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发布公告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2022年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码号资源核配计费管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二、项目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三、领取询价文件时间: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6日(节假日除外)

四、领取询价文件方式及要求: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将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授权委托书(均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获取询价文件电子版。

五、参加本次询价应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有同类项目经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下午17:30前,可采用邮寄或者直接送达的方式递交。

七、递交应答文件地点: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71号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1)办公室。

八、联系人:滕老师    电话:028-87016760,邮箱:517119028@qq.com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3月3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