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应急通信2021·川青甘跨区联合演练支撑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0

四川通信通信管理局拟对“应急通信2021·川青甘跨区联合演练支撑服务项目”进行谈判选择。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名称:应急通信2021·川青甘跨区联合演练支撑服务项目

二、项目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14:30

五、文件领取地点: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71号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三楼应急通信办公室

六、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活动应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凡符合资格要求的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请派员持单位营业执照/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和单位授权委托书(均加盖单位章)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28-86691406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7月2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