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四川省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加强专家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指导,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行业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专家分为5G+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网络安全3个方向,专家入库时应满足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学风严谨,办事公正,坚持原则,遵守纪律,责任心强,能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2.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独立承担相应评审工作。

3.专家无学术道德问题,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专业条件

1.专家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近3年从事5G+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网络安全相关专业领域的工作;且在本专业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发展动态。

2.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港澳台专家、外籍专家,科技型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外资研发中心的技术骨干等,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征集流程

1.申请推荐。征集工作采取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方式。专家本人填写《四川省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申请表》(见附件),由工作单位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请各位专家真实、准确、规范、完整地填报信息,请申报、推荐单位对申请入库专家的信息进行认真审核。

相关申请材料(含申请表,学历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证明、所获荣誉证书等复印件)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

2.审核。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统一审核,符合条件的专家纳入专家库,并通过手机短信告知专家本人。

三、有关事项说明

1.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库主要支撑开展工业互联网政策制定、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网络安全分类分级、以及项目立项、评审、核查、评价、验收等工作。我局将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要求,适时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并委派承担相关工作。

2.实行专家使用评价制度。专家抽取使用后,我局将对其参与工作态度、工作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价。

3.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工作需要和使用评价等情况,我局将适时进行专家分类设置调整及补充入库、调整出库。

4.本次公开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对此后申请入库的专家,我局将定期开展审核入库相关工作。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一段171号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信管处(2)办公室

电子邮箱:296797723@qq.com

联系电话:028-87015750,18010510517



四川省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库入库通知.pdf

附件:四川省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库入库申请表.docx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4月2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