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通信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及应考人员信息修改相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10: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成绩复查管理规程>和<应考人员信息修改管理规程>的通知》(工信教【2017】92号)文件精神,现将成绩复查和应考人员信息修改工作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查

(一)成绩复查范围:下午各专业考试科目主观试题

(二)复查内容

1、检查试题是否有漏评;

2、检查评分是否有误差;

3、检查答卷截图是否有误。

(三)复查时间:通知之日起至11月22日止

(四)复查流程

1、考生应在有效期内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其中写明复查的理由。

2、我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将申请人信息汇总上报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3、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接到申请后,由数据管理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相关评阅专家对答卷进行复查。

(五)复查结果反馈

1、经复查无误的,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将复函至我中心,由我中心转达考生。

2、经复查有误的,经批准程序更正成绩,并书面传达至考生。

二、应考人员信息修改

(一)信息修改内容

1、因应考人员有效证件信息发生变更,造成报考信息与有限证件信息不一致,应考人员申请修改有效证件号码、姓名或性别信息的;

2、应该人员姓名、性别等信息录入错误需要修改的;

(二)信息修改流程

1、应考人员提供信息修改书面申请,提供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如应考人员有效证件信息发生变更的,应提供原有效证件及新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028-87016353(刘老师)邮寄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71号鉴定中心,刘老师(收)

附件:成绩复查申请表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