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川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二届5G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5

为落实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发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培育一批5G应用,以用促建、以建促用,提升用户5G服务体验,助力5G赋能千行百业,构建我省5G应用良好生态,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共同举办“四川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二届5G创新应用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总工会

(二)承办单位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四川省5G产业联盟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1、四川省内企事业单位、专业组织、团队或个人可以报名参赛(联合参赛的至少应有一家为四川省内企业,由牵头单位报名)。

2、参赛单位、组织、团队或个人无不良记录。

(二)参赛项目

1、参赛项目基于5G技术,面向工业互联网、医疗、4K/8k超高清视频、大数据、文旅、教育、交通、物联网等重点领域,与我省相关产业相结合。

2、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单位、团队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3、参赛者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剽窃、侵夺他人创新成果,不得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取参赛资格和奖项。

三、参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25日15:00止,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二)报名方式

通过大赛微信公众号sc5gd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日前上传并提交将相关材料。


四、奖项设置

(一)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

(二)评选程序

7月底至8月初进行初选和复赛,8月底进行决赛。

五、配套政策

(一)获奖项目被授予“四川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二届5G创新应用大赛”一、二、三等奖、优胜奖、最佳人气奖。颁奖仪式在“全球5G产业创新峰会”开幕式当天举行。

(二)决赛一等奖项目技术负责人(所在单位在四川注册),可按程序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及“四川省技术能手”。

(三)对获奖项目落地实施配套建设5G基站予以支持。

(四)获奖项目将获得宣传推广、专家指导、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六、联系方式

大赛政策咨询 :屈姚慧       电话:(028)87015397

   报名系统咨询 :郑宇茜      电话:13540807620


                                                                                                                                                                                                                      2021年6月3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