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英局长赴南充市调研指导行业服务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3

2022年5月30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带队赴南充市看望工信部在嘉陵区、南部县的挂职锻炼干部,并与当地通信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邢海英局长听取了南充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关于通信行业民生实事、安全生产、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地通信行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邢海英局长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一是要坚决落实部、省关于携号转网服务的工作要求,树立正确的经营导向,溯源整治存在问题,维护好良性、规范、有序的竞争环境。二是要抓好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加强涉诈号卡分析、新开卡管控和存量卡清理,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全力压降涉诈手机卡数量。三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行业建设施工安全和防汛减灾工作,保障网络运行安全。

    南充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各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