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就携号转网问题约谈四川移动及所属5家市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7

2021年5月27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就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低等问题集体约谈了四川移动及所属巴中移动、甘孜移动、阿坝移动、广安移动和达州移动5家市州分公司。

约谈会传达了5月20日工信部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四川移动上述公司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持续偏低等现象,并结合用户投申诉情况及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导致问题的原因。

约谈指出,四川移动及上述5家市州分公司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坚持携号转网是服务的定位,树立正确的经营导向,决不允许设置携号转网考核指标,坚决杜绝违规问题反弹。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要全面梳理、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和协议签订,加强营销活动宣传告知,增加携出办理网点和渠道,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携号转网服务。

四川移动市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5家市州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约谈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查摆原因,坚决完成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