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班,推动惠民服务要求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01 16:06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加深基础电信企业对携号转网是惠民服务的认识,8月30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了第一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携号转网服务专题学习班,前期携号转网服务问题较突出的泸州、遂宁、达州、成都都江堰等4地电信、移动、联通共12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

学习班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等内容以及携号转网、网络安全和通信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和闭卷测试,做到了学理论政策、找差距短板、谈体会打算。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和网络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在学习结束后与学员们进行了谈话,对当前各企业在携号转网服务和反诈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希望各企业学员要运用好本次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好8月25日携号转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携号转网是惠民服务的定位,坚决把携号转网服务办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