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着力提升5G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09 09:36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5G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刘烈宏副部长讲话精神,为做好下阶段5G服务工作,推动我省5G持续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好广大用户的权益,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于近日印发《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提升5G服务质量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着力提升我省5G服务质量。

《方案》指出,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5G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方案》从全面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5G服务工作;做到“四个提醒”,合理引导用户预期;严守“四条红线”,切实维护用户权益;统一渠道宣传口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建立三类监测体系,准确把握服务态势;强化协同监管,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六个方面,对我省5G服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不断优化5G服务工作举措,提高5G服务质量,提升用户5G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我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将根据要求,结合实际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务求落地落实,持续提升5G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我省广大通信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