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整治携号转网违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任务,坚决遏制携号转网违规乱象,提升携号转网服务水平,2021年8月25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林主持,主会场设在省通信管理局;各市(州)、各区(县)移动分公司设立分会场。会议宣贯《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携号转网等重点工作检查情况及初步问责处理决定。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海英局长指出,携号转网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决策任务,是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举措,各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坚持携号转网是惠民服务的定位,坚决把携号转网服务办成人民群众的满意工程。二是要做好《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的通知》宣贯和落实,确保携号转网“两升两降”(即:增加携号转网服务渠道、畅通办理流程;提高携号转网申请通过率;降低携号转网系统故障量;降低携号转网用户申诉来量)重点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行业自律,严肃企业内部问责,坚决杜绝违规问题。管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针对重点问题市州,持续加强监管力度,采取服务、网络安全、工程建设等联合执法监管,对违规问题紧盯不放,穷追猛打,露头就打,确保问题乱象彻底整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