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业在春节期间向川籍农民工提供免费流量

发布时间:2021-02-07 15:0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农民工群体的生活保障,为农民工在春节期间丰富多样的文化生活提供网络支持,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会同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在春节期间向川籍农民工开展流量包赠送活动。省通信管理局于2月5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抓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把好事办好。

活动期间,号码归属地为四川的川籍农民工可于2021年2月4日至9日注册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APP、微信小程序后,在活动专区报名申领春节免费流量包(20G/人)。经审核通过,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将在2月11日发放流量包并以短信通知,流量包有效期为2021年2月11日至26日,使用范围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