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四川省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5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工信行建[2020]1号)要求,我局组织四川省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企业和相关互联网企业、移动通信转售企业、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企业、增值电信企业开展了“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的四川省推荐对象评比活动。经相关基层单位申报,我局成立了13人评审小组进行严格审查,投票选出3名“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和1个“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候选对象,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推荐。现将推荐候选对象向社会公示。

一、“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推荐候选对象

周志新,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

余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客户经理;

蒋蓓,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资阳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服务监督管理岗。

二、“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推荐候选对象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对推荐候选对象持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0月27日17:00前将意见反馈至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171号(信管1办公室)
  邮编:610072
  电话:028-87034466  

邮箱:381261522@qq.com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1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