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联合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15:13

 为落实工信部等五部委关于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四川省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走深见效,4月25至30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李林带队,联合省经信厅、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分两组赴成都、泸州、宜宾、达州、南充5市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抽取问题线索清单中17处商务楼宇,采用实地查看、走访用户、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任务清单,针对自查整改阶段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线索,随机暗访商务楼宇承租人,现场同物业产权方、物业管理、电信企业和用户沟通,宣讲政策文件,针对问题线索现场办公,督促相关方立即制定解决方案,限时落实解决措施,实现了问题商务楼宇实地检查、现场解决的工作目标。

李林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要切实统一思想,敢于动真碰硬,使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严。三是要抓紧查漏补缺,各部门要针对检查发现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督查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各企业要守住底线红线,对通信配套设施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商务楼宇,不予接入公共电信网,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秩序,齐心协力支撑标准落地执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整治,让提速降费红利实实在在惠及广大企业和用户,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