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赴峨边县河沟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强化帮扶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9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一行赴乐山市峨边县河沟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峨边县河沟村,调研组重点了解了河沟村今年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葡萄种植产业园、蔬菜园种植、收成和销售情况以及几户脱贫重点监测对象今年收入和生活情况,随后到低保户张家杰家中了解住房、医疗、饮水、用电、家庭收入主要来源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邢海英与低保户张家杰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于村委会一道现场办公,商议解决提高脱贫重点监测对象收入水平的问题。他强调,一是要增强扶贫预见性,采取更长效的措施帮扶贫困群众;二是要多入户多调查,积极主动关心贫困家庭,找准农村种养殖户致富增收难点、痛点,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针对低保户张家杰的情况,管局以造血为主,提供专项帮扶资金购买家禽、饲料并帮助解决销售渠道问题,村委会要尽快完成鸡圈搭建,联系购买鸡苗、粮食饲料等,尽早产生效益。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