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工作情况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7:25

2022年11月22日,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工作情况沟通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省通信管理局及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管局通报了与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各企业介绍了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工作开展以及《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备忘录》(环办辐射函〔2017〕1990号)落实的情况,并说明通信基站建设过程中如何确保建站选址的合规性。

会议要求,各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积极配合环境主管部门做好通信基站电磁辐射环境监测工作,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二是要严格抓好《备忘录》的落实,将环评登记备案、辐射监测和信息公示纳入基站建设流程并固化,确保环境质量达标;三是要妥善做好电磁辐射相关的投诉信访工作,对公众关切的问题做好沟通解释,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