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12:53

 

连日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各支部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有关决议,交流认识体会,探讨贯彻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线上线下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多次开展学习研讨。政策法规处联合支部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分专题开展深入讨论,提前预约党员精心准备,促进相互启发,提高思想认识。信息通信发展处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网络强国决策部署,全面梳理在5G、提升电信普遍服务层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下一步加快建设网络强省的着力重点和方向。信息通信管理处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党员修养结合起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化对肩负使命任务的认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精神,在推进工业互联网、整治不同时期电信服务热点难点问题上努力攻坚克难,提升新型信息通信网络服务效能、服务质量。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

党员同志们在学习活动中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其中提出的重大理论创新,深刻把握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把部门、个人岗位职责与党中央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找准努力方向,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的勇气锐气,不断书写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信息通信网络的时代华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