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提升党性修养,砥砺意志品格,5月31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邀请四川省直机关党校陈学明教授来我局作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讲座,在管局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教授以“学好党的百年历史,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题,从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三方面为大家作辅导报告,帮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探索史、奋斗史。讲座史料丰富、形象生动、说理透彻,使参学人员深受教益。

邢海英书记在主持讲座时强调,专题辅导为我们系统阐述了学什么、悟什么,今后要着重提高什么、坚持什么、弘扬什么等重大问题,对于我们更好学习党史,领悟党带领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成功经验,推进正在干的事业有积极促进作用。全局党员要持之以恒学习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努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