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峨边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2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7月21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文一行赴乐山市峨边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调研组在帮扶点沙坪镇河沟村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河沟村人口结构、脱贫户、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产业等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葡萄种植园等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刘小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的第一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都要围绕接续发展的主题开展,要紧密结合河沟村实际情况,谋好局、起好步,确保脱贫不返贫,振兴谋发展。

调研组参加了由省人防办在峨边牵头组织召开的省级部门定点帮扶峨边县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与峨边县委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下一步工作。刘小文表示,我局将以驻村帮扶为支点,以村带县,整体推进峨边县信息通信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帮扶计划加厚加深农村通信网络覆盖、加快5G新基建布局、深化农村信息化应用、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确保乡村振兴衔接有序有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