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6:08

9月27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分别致辞,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邢海英表示,通信和铁路都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战略性基础行业,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铁路沿线通信设施共建共享、大数据支撑等领域加强协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冯定清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国铁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智慧客运数字生态体系”建设、货运提质增效等领域,深化通信大数据与铁路业务的深度融合。

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开启了通信、铁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将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保持紧密协同,共同推进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铁路现代化建设,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