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赴泸定桥干部学院开展党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7 14:47

6月19日21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赴泸定桥干部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党性培训,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聆听红军在甘孜州的奋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大渡河天险,追忆红军将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夺泸定桥的豪迈历程,重走将士们当年团结一心昼夜兼程赶赴战场的行军路段,进一步激发永远跟党走、不惧困难挑战、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学员代表在交流心得体会时表示,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印象深刻,深受教育和感染,对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悟,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四川信息通信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时代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能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要以红军将士为榜样,不惧前进征途上的困难挑战,奋力担当作为。大力推进5G网络深度覆盖、工业互联网应用、成渝千兆城市群建设、新一轮电信普遍服务、应急通信保障、大数据支撑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克服不利因素,锤炼斗争本领,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把信息通信网络规模、速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三是要砥砺为民初心,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 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电信服务申诉信访举报处理效能,持续整治手机应用软件非法收集个人信息、违规设置携号转网障碍等违规行为,协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利用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使用信息通信技术和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