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到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报告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玉强副书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及其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5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密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全国与四川的情况,体现了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广度,对于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部署要求,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四川信息通信行业落地落实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邢海英局长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以此次聆听宣讲报告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明确未来着力重点和主攻方向,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文件,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把握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未来的重大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信息通信业发展改革的使命任务,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单位部门实际和个人工作岗位,深入思考谋划未来一个时期的思路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换成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为民造福的实际成效。三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全局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锤炼坚强党性,增强斗争意识、斗争本领,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干部职工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四川信息通信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助力谱写更加辉煌的四川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