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暨局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2

6月30日下午,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暨局长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小文主持。

会议伊始,全局干部职工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在庄严激昂的誓词中表达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之情,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七一”表彰情况,管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会议宣读了管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办公室党支部和7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努力深化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好业绩。

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大幅提升电信用户的获得感”专题党课。邢海英同志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分析党和国家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深入解读四川信息通信业发展的使命任务和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领域的新要求新期待,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新的起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动态梳理信息通信领域反映的问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大力推进5G、千兆光网建设,打造现代化高品质通信网络,助力四川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高地,在服务工作中创新思路多措并举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行业服务体系,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信息通信领域利民惠民政策落实效率,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违规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信息化时代的获得感,为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