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配置 > 图片新闻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赴“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3


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9月17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对口帮扶村党员代表及部分退休老党员赴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弹城”基地,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廉洁家风馆、三防教育馆和有关院士旧居,通过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观看文献文物和历史影像资料等方式,使大家重新认识了一批在特殊历史时期隐姓埋名、无惧艰苦、顽强攻关的老一辈科学家,重温了当年一件件以身许国、践行诺言、甘于清贫的动人往事,深刻领会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两弹”精神的实质,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和国防战线工作者至真至诚为党为国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清廉自守的崇高品格。在随后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两弹元勋邓稼先旧居前,齐唱国歌,肃立鞠躬,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积极奉献的热烈情感。

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同志在活动总结时强调,“两弹一星”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国防战线工作者身上体现的崇高品格,是我们党和国家建设进程中积淀下来的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新征程,全局党员要通过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为党为民工作的思想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新时代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新中国奋斗者的杰出成绩激励自己,不断深化改革发展工作实践。二是要在干事创业中努力攻坚克难,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接续勇于担当、愈是困难愈向前的意志品格,着力解决信息通信发展监管中遇到的突出矛盾、重要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凝聚智慧力量,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推动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服务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在发展中注重维护广大信息通信用户的合法权益,认真解决用户申诉、用户信访,在服务为民的同时改进政府监管,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市场竞争效率,努力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推动信息通信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