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通信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行业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5

6月4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国务院督导组、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就“3.30”森林火灾惨痛教训,结合应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深刻反思总结。二是要运用学习教育成果,通过强化思想认识、机制建设、演练训练、装备能力、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提升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对标查摆问题隐患,进一步加强通信设施的巡查和预检预修力度,特别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高发区域、水库区域、江河沿线、堤坝、山洪易发点、地震高发区等区域通信枢纽、机房设备、传输线路、移动基站及配套电源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提高通信网络容灾抗毁能力。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