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建设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0

 川通局〔2020〕30 号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我局依据相关规定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决定废止以下文件:
    一、关于印发《四川省通信建设纠纷协调办法》的通知(川通局〔2005〕19 号)。
    二、关于印发《四川省电信基础设施共享租金指导价格(试行)》的通知(川电共组〔2010〕7 号)。
    三、关于印发《四川省住宅建筑通信设施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通局〔2013〕169 号)。
    四、关于印发《四川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监督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川通局〔2015〕286 号)。
    特此通知。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3月2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