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信发展

关于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四川电信)项目工程竣工验收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17:49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根据你公司提交的《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关于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竣工验收的报告》,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厅通信〔2019〕32号)和《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印发<四川省通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建〔2019〕263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重庆市信息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了工程竣工验收并出具《

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网络覆盖项目(四川电信)竣工验收报告》,现将验收意见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按照《关于下达2018年度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任务的通知》(川通局〔2018〕124号),你公司承担160段重点道路建设和维护任务,需实现目标道路及沿线4G网络信号覆盖等要求。项目建设期限为2019年12月底前。

二、验收情况

(一)系统验证。根据“四川省农村通信管理系统”导出数据,160段目标道路分段数量、名称与任务一致,道路分段均实现移动通信网络信号(语音及数据)覆盖加强。

(二)实地抽验情况。通过实地抽查乐山市马边县石梁乡-劳动乡等7段道路分段进行了实地抽验,均实现移动通信网络信号覆盖,能够向道路及沿线用户提供语音及数据服务;测试信号接收功率(RSRP)和下行速率达到工信部规定;预留了4芯共享纤芯。抽查道路详情见附件。

(三)资料核查。通过检查你公司立项报告及批复、设计及会审纪要、施工监理合同、完工报告等工程资料,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和通信行业相关标准。

三、验收结论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担的

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按照省政府审定的《2018年四川省通信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建议方案》,据实据效补助你公司财政资金3045万元,实际拨付3045万元。


附件: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详表.xlsx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19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