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再次部署携号转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5:36

7月17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召开携号转网工作会,再次对我省携号转网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委托第三方在2020年3月-6月开展的携号转网专项实证监督调查结果,我省携号转网服务总体较好,查询短信回复率逾99%,短信回复及时率达100%,携号转网服务办理成功率达96%;通报了近期携号转网暗访检查中,发现企业在营销口径、宣传告知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并对由工信部统一安排,即将开展的携号转网服务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把携号转网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二是要对通报的问题立查立改,处罚整改到位,杜绝人为限制携号转网、恶性竞争、代客申诉等问题。三是要切实推进标准化服务,探索“一站式”投诉受理机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信部、集团公司和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开展携号转网服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