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部署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9

6月22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要求和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

会议肯定了2019年我省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网络服务能力、电信服务质量和网络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重点要求做好增强网络服务能力、提升电信服务水平、优化携号转网服务、加大综合治理不良信息工作力度、强化网络数据安全管理和个人信息保护等十个方面工作。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多吉强调,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下,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满足人民群众对信息通信行业的新期待。二是要加快5G、千兆宽带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营造放心、舒心、绿色、安全的信息通信环境。四是要强化监管问责,狠抓责任落实,形成从上至下、从内到外全面规范的良好局面。

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信部、集团公司和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